当前位置:主页>销售管理软件> 列表

请问有谁知道怎样使程序随系统启动时自动启动,而且是第一个启

仓库管理软件版1楼: 请问有谁知道怎样使程序随系统启动时自动启动,而且是第一个启动,而且不能被用户取消或屏蔽?

2楼: 做成服务速达1000进销存

3楼: 我也关注这个问题@!

4楼: 这样的程序做不到!做成服务,用户可以停止服务,改注册表用户可以删除。
电脑在他手里,聪明的用户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,所说想要“而且不能被用户取消或屏蔽?”是不可能的。

5楼: 我也知道做不到,但老板就是这样吩咐我的。跟他说了好几遍,他就是太固执。
如果做成服务的话,可以被停止,除非是系统内核级的。而且,如果做成服务,也不能保证是用户登录后第一个被启动。
当然不能绝对地不被用户取消或屏蔽,只要除了那些职业黑客级的用户,其他的都无法破解就行了。头痛啊...

6楼: 做这样的程序没有意义,一是计算机只为这一个程序使用,不做他用,象工作站.可以用操作系统的设置,我忘了怎么设?<电脑报>以前看过.二是做木马,监控计算机使用等.拙见.

仓库管理软件版7楼: 自己写操作系统就可以

8楼: 多人接受答案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