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>销售管理软件> 列表

treeview和outline 找管家婆财务软件下载

进销存软件版1楼: treeview和outline各有什么优缺点,区别是什么,那个可操作性强些?

2楼: 我的意见是, 还是用TreeView。 该控件在视觉上比 VFP 3.0 中的 Outline 控件更吸引人, 且更容易处理。 例如, 你要使节点显示你必须顺序添加节点到 Outline 控件。 在 TreeView 控件中你可以以任意顺序添加节点,因为在添加新节点时你可以指定哪一节点是父节点。 如管家婆财务软件下载

3楼: 谢谢4515968,outline指的是win3.1面版里的那一个(也许是同一个东西?我不太懂),请多一些人来讨论

4楼: TOutline is provided primarily for backward compatibility. New applications should use TTreeView instead.

5楼: 风林坡 多说几句把

6楼: 上面我贴的那个是Delphi帮助文档的,意思就是TOutline主要是用来向后兼容的,但是新的应用程序开发(应用在Win32平台上)应该使用TTreeView。
看一下继承关系,TTreeView->TCustomTreeView->TWinControl。
TOutline->TCustomOutline->TCustomGrid->TCustomControl->TWinControl。
如果再看看VCL源码,就能发现他们是有很大不同的。

进销存软件版7楼: 好

8楼: 多人接受答案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