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>销售管理软件> 列表

何种报表最好 找网络版进销存系统

记账软件版1楼: 我们用D7编程时通常要面对报表,但rave好像对我们中国人来说不太好使用。请大家研讨研讨在D7下涉及数据库时何种报表最好。通用报表?水晶报表?……

2楼: 我现在用的是杭州通用的报表,但它在安装时要写文件到系统文件目录造成win98不能用,xp偶尔会提示系统文件被替换 如免费的家庭记账软件

3楼: fastreport

4楼: 我最喜欢用Reportbuilder,我用过rb5,rb703,rb704,rb903,现在将rb903移植到BDS2006下继续使用,期待rb10(下的是trial版)破解+源码版出来!

5楼: fastreport 3.2

6楼: 还有其它的么?

记账软件版7楼: rave报表也不错,就看怎么用了.

8楼: fastreport

9楼: ReportBuilder,很强大的,

10楼: 象一般的财务报表,中国式样报表fastreport、ReportBuilder能胜任么?何种报表调用方便,编辑简便呢?请大家继续讨论

11楼: Grid++report

12楼: 看来分少了,大家没有啥热情…… 如进销存软件的作用

13楼: fr

记账软件版14楼: 一个正在使用Grid++report的用户在邮件中这样写道:



“在一次无意的浏览当中看到了贵公司设计的这套软件,本来是抱是试试看的心态去接触这套软件,可我发现我现在喜欢上了这套软件.因为这套软件本身提供的强大的报表功能,让我能结合delphi设计出来如此好的效果.

我用过''XX报表设计器,还有delphi本身提供的报表控件,还有一些看几天也看不懂的报表控件,相对来说这套软件真的很好用.让我再不需要为了一个系统最后的报表设计阶段而烦恼.

这套软件我刚刚接触,我相信它本身提供的很多功能我现在还没有体验到,不过我相信它会是我以后的首选制作报表的工具,而我也会在以后的不断接触当中去慢慢了解它.去发挥它更大的优势....

再此感谢贵公司的产品!!!!”

15楼: excel

16楼: 看来大家用报表都很混乱,也反映出报表控件的不足

17楼: rave最强大,比FR好用.

18楼: 最好的方法是开发自己的报表平台。
用EXCEL输出报表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。

19楼: 试试 Anylib
http://www.anylib.com

20楼: fastreport 3.2 挺好用的

记账软件版21楼: FASTREPORT 感觉挺不错的,易用,也易学

22楼: 多人接受答案了。 如网络版进销存系统

23楼: 看看www.x-sql.net上的xgrid1.8如何?